感人的卡通~小甜甜

2013032511:34
 
小甜甜對五六年級生來說是難忘的卡通,

記得是國小時看的,
長大後只記得它很好看還有小甜甜一直離開孤兒院,永遠在分離.
其它的內容其實都忘了.

最近重看這部卡通,感覺是太好看了. 比八點檔還精采.

小甜甜的樂觀.開朗.遇到挫折困難勇敢面對解決, 值得學習
另外我認為小甜甜不管是和安東尼/陶斯/阿利巴任何一個在一起, 都是幸福的.
因為他們都是真心愛甜甜.

討厭鬼伊莎和尼爾這二只妹, 只會欺負人做壞事, 自作自受時, 永不知反省自己老認為都是別人的錯.
這種壞人現實生活中也不是沒有.
若是八點檔, 壞人最後都會有報應
但這齣卡通對壞人並沒有如此安排.
確實在現實生活中並不是每個壞人討厭鬼都會受到應有的處罰.有些甚至還有不合理的好運氣.
所以, 卡通的劇情也算合理.


我想我還會重覆看個好幾回吧.


 


  •   lilin 於 2013-03-27 22:58 1F
  • 這也是我那年代的卡通,我也很愛,想當初還有一套漫畫,後來借人,就沒再回來了,真是可惜